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加强疫情防控 倡导网上信访

日期:2021-08-12

为积极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也为方便信访群众反映诉求,保护大家的身体健康,重庆市璧山区信访办倡议广大信访群众:

一、尽量减少出行,减少聚集和接触风险,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首选网上信访渠道。网上信访较走访方式更加便捷、高效,并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跟踪、评价办理结果。

1.登录重庆市信访办公众信息网http://xfb.cq.gov.cn,点击“网上信访”后进入“网上投诉”进行网上信访。

2.关注“重庆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信访”进行网上信访。

3.在任意安卓或苹果应用市场下载“重庆市政府”渝快办APP,点击下方“互动”栏目,进入“网上投诉”进行网上信访。

4.来信信访:请邮寄至重庆市璧山区沿河东路南段51号信访办收,邮编402760。

如有建议征集或信访事项查询等其它服务事项,请在“重庆信访公众信息网”上按照指引操作。

二、如确实需通过走访反映问题的,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主动出示“渝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做好检测体温、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等防护措施。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凡“渝康码”显示为“红码”“黄码”人员,体温异常人员,不得进入接待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