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9

8月12日,区信访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个主题。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相关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党性分析,检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会后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抓出成效。我们还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红色教育资源,传承弘扬红岩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源头防范化解矛盾问题,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全区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