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严兵副书记莅临区信访办看望慰问职工

日期:2022-01-26

1月25日严兵副书记来到区信访办,看望慰问全体信访干部,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严兵副书记在接访大厅同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肯定了一年来信访干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宗旨意识最直接的体现,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2021年国家大事喜事多、敏感节点多,信访部门保障工作任务重、标准高,为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最后,严兵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能力。做好政策法律法规和《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培训,练好“内功”,二是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立足自身职责定位,敢于啃“硬骨头”,攻坚克难。三是抓好基础、健全机制。加强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强化信访工作督办、通报、联席会议机制,着力解决好各类信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