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动员小区力量,充实创文队伍

日期:2022-06-20

2022年6月1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文在区信访办组织召开团堡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区信访办、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区城市管理局、区住房城乡建委、璧泉街道、团堡社区等单位参会。特别邀请辖区已入住的14个小区物业负责人、业委会(或党支部)参会。

会上,对前期发现的问题用PPT进行了演示。陈副主席认真听取各小区物业、业委会(或党支部)对于创文工作的看法和遇到的困难后,提出了几点要求:小区是本次创文工作的主体,一是加强宣传,要求物业在小区各主要出入口拉宣传横幅,并为周边商户分发宣传单;二是加强巡查,充分发动小区协管人员力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加强维护,修缮各种设施设备,包括破损路面、水篦子、路沿、护栏等;四是重点整治,单方力量解决不了或屡教不改的纳入重点整治范围;五是加强督促,按照区委书记秦文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指示精神,调动支部力量,联合小区物业每10天对小区内部进行督促检查;六是考核评比,区信访办每周巡查后,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通报情况,每月一次总结评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