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召开全区工贸行业“两涉一有限”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0-08-28

    2020年8月20日,璧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工贸行业“两涉一有限”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共有璧山高新区管委、区经济信息委和各镇街安全监管执法人员70余人,“两涉一有限”企业安全管理人员130余人参加。邀请到市政府安全生产专家就粉尘防爆、高温熔融和有限空间作业的定义、安全工作要求、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措施进行了深入讲解,另邀请专家针对工贸行业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临时储存等安全要求开展专业授课。本次培训会,区应急局编印并发放《璧山区工贸行业“两涉一有限”安全知识手册》800册,印发粉尘防爆、高温熔融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海报450份,将粉尘防爆、高温熔融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宣传进企业。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增强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内容认识,提高了全区“两涉一有限”企业辨识安全风险、消防安全隐患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