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查获1起涉嫌非法销售汽油案件

日期:2020-09-28

    记者从区应急局了解到,9月2日,接群众举报,区应急局、区商务委、区公安局璧城派出所联合查获1起非法销售汽油案件。9月2日,据群众举报,有一辆经过改装过的长安面包车,停放在某居民小区地下停车场内,车内存放有汽油油罐、加油机、加油枪等,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安全,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区应急局、区商务委、区公安局璧城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迅速出动,对现场的面包车和车主进行了控制。据了解,该小区停车场内改装的面包车内存放汽油油罐、加油机、加油枪等,油罐内装有汽油近400升,目前存放的汽油已经安全转移,案件正在调查中。

    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说,汽油属于危险化学品,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明令禁止非法储存、运输和销售。非法储存、运输、销售汽油危害大,有发生燃烧、爆炸的事故风险,欢迎广大群众加强对非法储存、运输、销售危险化学品的行为进行监督,凡经查证属实,将对举报人给予一定数额的经济奖励,并严格保密。举报电话:区应急局:023-41425648、区商务委:023-41421277、区公安局:023-41423443、区市场监管局:023-414234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