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开展应急出动演练,检验应急响应速度

日期:2020-10-29

    近日,区应急局联合金隅冀东水泥璧山公司开展了一场应急出动演练,成功检验了金隅冀东水泥璧山公司矿山救援力量的应急响应能力。

    据悉,金隅冀东水泥璧山公司矿山救援队是璧山区唯一1支矿山社会救援力量,演练旨在全面检验救援队伍应急出动、快速反应、人员分工协作等应急救援响应能力,能够起到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效果。演练模拟区内某地发生矿山安全事故,金隅冀东水泥璧山公司矿山救援队接区应急局发出的协同救援指挥调度令后实施应急出动,演练开始后,救援车辆、参加人员各司其职,分别按照要求驾驶车辆、携带装备迅速到达了指定位置,并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分工开展作业。本次演练参加人员25人,出动铲车、挖机、抑尘车、皮卡车等车辆8台,携带铁锹、心肺复苏设备、担架10余件,演练过程安全、有序,收到良好效果,成功检查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响应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