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多部门联防联控确保春运平安有序

日期:2021-02-05

    近日,我区召开2021年春运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贯彻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区疫情防控、春运保障等工作。副区长陈荣彬,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出席会议。

  会上,区交通局、区公安局、区应急局、区卫生健康委分别从交通运输、隐患排查、道路安全、健康监测、人员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据了解,今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 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疫情防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区有关部门将重点抓好高铁站、客运站、物流运输等区域防控,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同时,加强乡村道路等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严厉打击客运超载、非法运营等违法行为,严防春运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和镇街要绷紧春运工作安全弦,从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做好春运前期筹备工作,建立春运联调联控机制,精细组织、密切配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项工作要抓细、抓早、抓落实,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平稳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