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百日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1-05-21

5月19日,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百日行动推进会议,强调工贸行业安全百日行动重点工作,对企业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培训。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和市政府安全生产专家何成友分别为参会人员授课,会议由璧山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世帝主持,全区2300余家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文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题,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我国安全生产的理念、方针和工作机制,指出了企业安全生产的主要义务,要求企业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百日行动,确保建党百周年安全稳定。他强调,全区工贸行业企业要盯紧涉粉尘涉爆、高温熔融、有限空间高危企业,聚焦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和突出违法行为“两重大一突出”,把务实开展常态化、规范化风险隐患排查,作为事故防控和灾害防治工作的根本前提,切实解决“想不到、看不到”的问题。

市政府安全生产专家何成友在会上围绕企业建立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改几个方面为参会企业作安全管理培训,为企业更好地加强安全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