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9

8月9日,区应急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胡正好对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由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陈文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应急局支部委员会书记陈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照检查,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区应急局党支部34名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进行了自我剖析,讲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陈文代表支委会对每名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正好对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相关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应急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完成了规定内容,党员同志对个人剖析联系工作实际,较为深刻,取得了实际效果。他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学习,增强自觉性,要采取不同的学习方式,围绕自己薄弱环节,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要切实加强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学史力行”,助推璧山发展。

陈文在会上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要反复学、深刻学,以学习指导行动,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实处,要努力改变工作作风,积极为党的工作努力,切实解决麻木思想,正确认识我局“人少事多”的形势,自觉为单位分忧解难。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克服惰性思维,做到个人服从组织。要抓好问题整改,对自我剖析和交心谈心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