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工贸企业标准化创建推进会

日期:2021-08-19

为进一步提升工贸企业标准化创建质量,8月19日下午,璧山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会,辖区内璧山高新区、8个镇街有关科室负责人及21家安全服务机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讲解了标准化创建工作对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展。会议听取了璧山高新区、各镇街及安全服务机构在标准化创建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及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

对做好今后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区应急局局长陈文提了四点具体要求,要强化认识、紧盯重点、狠抓落实,改善全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基本面。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理清思路、攻坚克难;二是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属地监管责任、机构指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协同配合,持续推进标准化创建工作;三要紧紧围绕“1+4+10”标准化创建工作重点举措,推动企业创建达标;四是强化激励约束,实施严格监管执法,配套达标企业奖补,夯实企业标准化创建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