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全区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日期:2021-09-08

9月7日,区应急局、区公安局联合有关部门对收缴的无证经营、非法储存等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沙坪坝区、重庆高新区、荣昌区等有关部门共同参与。

据悉,此次集中燃放销毁非法烟花爆竹共计7474件,其中璧山区收缴有2641件、其余相邻区县收缴有2641件。本次集中销毁烟花爆竹由有资质的公司进行,现场明确了责任人员、工作要求,销毁现场周边设置了警戒区域,整个销毁过程严格按照销毁流程依次进行,销毁工作结束后,消防救援队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和后续处理,确保现场不留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震慑了烟花爆竹市场非法违法经营行为,持续巩固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成果。下一步,璧山区将坚持管理与打击并重,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持续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和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严防事故发生,巩固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