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与全市同步举办12350安全生产举报奖励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18

12月18日上午,区应急局组织举办与全市同步的“安全隐患•举报有奖” 12350安全生产举报奖励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在璧山区大成广场举行,现场设置13个展台,区经济信息、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13个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提供安全生产相关领域的咨询,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吸引市民驻足咨询和参观。

此次宣传活动与市安委会在全市举办的12350安全生产举报奖励集中宣传活动同步举行,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0余份,展出了市应急局统一设计的12350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宣传展板17块,设置大屏电视机同步播放市级主会场的线上直播录像吸引市民观看,广场上户外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市应急局制作的12350举报奖励宣传视频。

据了解,全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包括有18个行业领域,我区不涉及地下非煤矿山、尾矿库、港口营运、水路运输等4个行业。区应急局设立了12350安全生产举报热线,每天24小时坐席值守,接受群众举报和咨询,切实推进“安全监管十条措施”常态化,全力营造“人人都是安全员、个个都是监督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