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应急局:组织参加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

日期:2022-0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21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区应急局危化分管领导、监管人员和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中石化集团总部分别就6月发生的事故汇报了有关情况,并作出了深刻检查。最后,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广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分析事故暴露出的短板差距;三是精准施策,着力攻坚,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的主动战。下一步,璧山区将对辖区里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