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党支部开展 迎七一“慰问困难党员、送医保政策上门”主题党日

日期:2020-07-02

2020年6月29日下午,区医保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前往璧泉街道虎峰社区,开展迎七一“慰问困难党员、送医保政策上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区医保局支部党员由支部书记带队,分为四组,分别为虎峰社区的5名困难老党员送去新的医保政策和节日的慰问。四组人员步行到困难党员家中,听取了他们的党员故事,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有针对性地讲授了医保参保及待遇享受政策,还为每名困难党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困难党员朱显昭表示“中国共产党好,组织没有忘记我们,我们很感动!也很感谢区医保局的同志们的到来,为我们讲授医保政策知识,这对我们来说很有帮助,我们这些老年人经常容易生病,医保大大减轻了我们用药的经济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