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专题传达学习不担当不作为 典型问题通报

日期:2020-07-07

6月30日下午,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纪委监委转发的《关于两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通报》中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些问题表面上看是责任意识问题、工作态度问题,但本质上是作风问题,核心是政治问题、党性问题、官德问题,反映出了一些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值得我们深思和引以为戒。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对照查摆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切实增强推进璧山区医疗保障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按照“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要严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切实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坚持以严字当头,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切实转作风、补短板、强素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