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5

2月24日下午,区医保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七督导组参加督导。会议由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征主持。

区医保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扎实组织学习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及准备情况。李长征同志代表医保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督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措施具体、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长征同志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区医保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反思问题,切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及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按照会议通过的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奋力推进全区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璧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展现医保人应有作为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