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医保宣传进社区,政策解读零距离

日期:2021-04-01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使广大参保人员了解掌握医保政策,区医保局3月25日上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璧城街道大成广场开展了以“医保宣传进社区,政策解读零距离”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区医保局志愿者与居民面对面宣传医保政策,了解居民在医保和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居民最关心的医疗待遇、重大疾病、转诊转院流程、特病办理、欺诈骗保等问题,现场作了详细的解答。活动现场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20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和群众沟通服务零距离。

医保工作涉及群众最直接的切身利益,区医保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政策宣传活动,让党员走出机关,走进社区,走近群众,既当好医保政策的宣传员,又当好群众心声的倾听者,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展现医保系统党员暖心为民服务、守护健康福祉的良好形象,打通医保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