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举行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4-22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起实施。医疗保障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保命钱,医保基金的使用安全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着医疗保障制度的健康持续发展,《条例》的及时出台赋有时代责任和意义。

4月19日上午,区医保局在大成广场举行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百日普法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向广大市民普法医保法律知识,曝光欺诈骗保典型案例,提升公众对欺诈骗保违法行为的辨识能力,掀起了医保基金法律法规的宣传高潮。

下一步,以扎牢基金安全网、守护百姓救命钱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贯彻工作将在我区全面推开。区医保局将深入医院、药店、街镇、村社进行面对面普法巡讲和培训,促进重点人群知行合一,自觉守法,引导广大群众崇尚法治,共同捍卫医保基金使用安全。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扎紧医保基金的钱袋子,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