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召开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视频会议精神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日期:2021-08-06

8月5日,区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医保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把防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坚决服从全区抗疫大局,从紧从严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面扛起防疫责任。

会议要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医保大厅、医保服务站窗口服务工作;要提高防范意识,在国家医保信息系统上线期间指导全区医药机构中加强自我防范,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展开。在有效预防、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的同时,切实为参保单位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