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6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8月25日,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三组、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照检查支委会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党员同志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表现作点评。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各支部委员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大家依次纷纷开展批评,相互批评时做到结合实际、明确问题、批评有辣味,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