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持续深化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三送”活动

日期:2022-03-30

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近日,区医保局组织“三送”服务分队到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三送”活动。

服务分队讲解了参保缴费、个人账户管理、门诊待遇保障、住院待遇保障、个人身份参加职工医保、生育保险、长期护理保险等七个方面的医保政策,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与企业职工开展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咨询医保政策的企业职工络绎不绝,活动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以满足企业需求为目标,继续优化服务,推动医保服务走进企业,积极回应企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大家更舒心、更便捷地享受“家门口”服务,为璧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医保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