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2-05-23

5月19日,区医保局党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征做了讲话,他指出要勇毅前行,砥砺奋进,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二是突出政治建设,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营造廉洁医保环境。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专项整治,加强医保行风建设。五是要主动履职尽责,抓好风险防控,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层级责任。聚焦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基金总额分配、医药机构医保定点、特殊疾病的认定等重点岗位、重点领域,开展“点穴式”靶向监督,为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疯狂敛财的医疗“蛀虫”》,并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