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2-08-0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军人精神,发扬军人优良传统,8月1日下午,区医保局组织全局5名退役军人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视频。5名退役军人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结合转业退役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璧山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区医保局负责人代表局党组感谢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感谢他们选择加入医疗保障的队伍,并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脱下军装、献身璧山医疗保障事业所表现出来的军人特有的忠诚可靠、吃苦耐劳、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牢记党的谆谆教诲,不负人民重托,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璧山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光荣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