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来璧调研

日期:2022-10-21

10月12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云一行到璧山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刘全模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晓云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康佳光电技术产业园、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中医药学院开展实地调研,考察了璧山区公立医院改革、医保服务、待遇享受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收集了参保群众和定点医疗机构对我区医疗保障的意见,并对我区的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

杨晓云对璧山区的医保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医疗保障是社会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紧密相关。市医保局将会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医疗保障的重要论述,持续关注和支持璧山的医保卫生事业发展,助力璧山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区医保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深化医保体制改革、提升经办服务质效、强化基金监管效能等重点领域,稳步推进全区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