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慰问驻璧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日期:2022-11-07

11月2日,区医保局组织转业干部赴璧山某驻军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指战员送去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一直以来,驻军部队在保障国防、应急救援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保障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区医保局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把服务军队备战打仗作为双拥工作的主线,抓实抓细医保双拥经办服务,按“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原则为军人军属提供高质高效医疗保障优先便捷医保服务,全面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参与慰问的转业干部纷纷表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将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各自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军人的价值。

驻璧部队对区医保局给予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牢记使命职责,发扬优良传统,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