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我区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通过国家医保局的验收

日期:2023-03-28

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专家组抵达重庆,对全市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璧山作为抽检的区县之一接受了国家医疗保障局的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区医保局业务经办大厅的医保信息网络连通性、支持医保业务全流程办理情况、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部署及应用情况、医保自助服务一体机部署及应用和指导监督医药机构15项业务编码落地情况等,区人民医院的医保信息业务编码应用、接口改造、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应用和医保移动支付应用等,青杠街道塘坊村卫生室电子凭证就医、机构码、药师码和处方项目国家码的展示等内容。

检查组专家检查后表示满意,均在验收合格表上进行了签字确认,标志着我区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了国家医疗保障局的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