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将举办2020年秋季购房优惠活动

日期:2020-09-25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促进全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璧山区将于9月25日至10月31日举办2020年秋季购房优惠活动。据悉,秋季购房优惠活动期间,购买参加秋季购房优惠活动企业的新建商品住房、车位(不含二手车位)、新建商服用房和办公用房,给予所缴纳契税同等金额的购房补助,首房首贷可享受按揭贷款首付2成的政策优惠,同时揭购房享受房屋备案价格9.8折优惠、一次性和分期付款享受房屋备案价格9.7折优惠、物业费免缴6个月的开发企业优惠。

为进一步宣传“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大住房供应,有效推进我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此次活动中购房人最多可享受1套住房、新购车位最多可享受2个、商服用房和办公用房最多可享受5个的购房补助。

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