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全区建筑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在璧泉街道召开

日期:2021-08-19


传达上级关于建筑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202189日,全区建筑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在璧泉街道召开,会议由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万华主持,在璧各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单位总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万华传达近期各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与5个建设单位代表签订疫情防控目标责任书。


区住房城乡建委主任刘全模要求各单位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立足于建立健全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宣传、严格落实人员管控措施、做好卫生防疫基础工作等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刘全模主任强调各企业主体,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日常安全检查的重要内容,每日掌握各版块疫情防控工作底数,紧盯各自版块防控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盲区,完善防控措施,随时接受相关单位的检查指导。区住房城乡建委各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要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将疫情防控工作同安全质量监管、预售许可办理、竣工验收等环节形成联动,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倒逼责任落实。


各参会企业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承担起在建设活动组织实施过程中的牵头责任、首要责任,夯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总牵头、总负责的责任意识,持续深入地做好各版块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建筑领域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保证本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