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住房城乡建委调研璧山区城镇老旧 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日期:2021-09-08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委调研璧山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璧山区分管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副区长以及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郭唐勇一行来到天湖花园和南河丽景小区,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聆听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璧山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整体情况和“十四五”规划项目储备情况。区领导以及住房城乡建委领导在座谈会上向郭主任汇报了相关工作,同时听取了老城有机更新及综合提升项目初步方案汇报,将采用PPP模式推进成片项目建设,辐射了璧城街道名豪街、大成广场、天怡步行街,该项目将作为我区第一个PPP试点项目开展。


郭主任对璧山区老旧小区改造以串点、连线、成片街区式改造、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为载体建立小区业委会实体化运行机制和创新开展PPP项目引入社会力量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体检、城市更新、完整社区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