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市建设工程质量总站组织预拌混凝土企业来我区交流学习

日期:2022-06-10

为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企业管理,借鉴成熟管理经验,着力提升预拌混凝土企业建设标准化水平。6月10日,市建设工程质量总站会同彭水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彭水奥克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宝霸石材有限公司两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前往我区冀东水泥重庆混凝土有限公司就体系建设、管理制度等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实地观摩了预拌混凝土实验室、混凝土输送中心集中智能化控制、封闭式料仓、自动化雾化喷淋降尘、污水处理循环利用等方面的工艺布局和具体措施。各方就关于标准化过程控制、常态化文明施工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各预拌混凝土企业负责人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形成了共识,为我区搅拌站在安全质量规范化,文明施工常态化,过程控制标准化的建设起到了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