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住房城乡建委全力以赴争当疫情防控先锋者

日期:2022-09-02

近日,璧山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按照全区疫情防控要求,区住房城乡建委迅速整队,统筹协调下“火”线、赴“疫”线工作,组织上百名干部职工奔赴前线,勇当防疫先锋者。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从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宣传、落实措施4个方面全面部署委系统内部防控、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售房部、建筑企业、中介门店、污水处理厂6个板块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巡查指导,从严从实从细指导督促管理服务对象落实防控措施,确保64个售房部、120家物业企业、121个建筑工地等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配合联动,积极参与全区核酸检测、值守劝导相关工作,全面发动近100名党员回小区、社区报到争当志愿者,全力配合小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力支援璧泉街道、青杠街道,严格做好点位值守劝导和核酸登记相关工作26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