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璧城街道开展助力秋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2-23


近日,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开展的“我们一起奔小康”助力秋耕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来龙村,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留守老人、残疾群众等困难群众解决秋耕生产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俯下身子,熟练地清理杂草,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志愿者们还耐心地为农户们宣传了惠农惠民政策,让大家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红利。

据悉,为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璧城街道深入推进“志智双扶”专项行动。今年以来,该街道已举办“我们一起奔小康”扶贫志愿服务活动5场、“身边的脱贫故事”微访谈6场、“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5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4场,并组织梦想课堂10场、“家风润万家”活动6场,引导贫困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为全面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