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开展2021年度首次民兵集训

日期:2021-01-14


14日,我区2021年开训动员大会暨"开训练兵周"启动仪式在璧城街道举行,打响了新年度民兵开训的“第一枪”。辖区人武部全体官兵、基干民兵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训练为期7天,采取理论辅导、技能培训、比赛考核等形式,涵盖了思想政治教育、军事理论等理论知识,以及水上搜救、实弹射击、森林灭火等多个实操科目,旨在通过此次开训活动,强化练兵备战思想,全面提高军政素质,扎实锻造应急应战能力。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韦汉付表示,希望辖区15家基层武装部要继续发挥好桥头堡作用,强化民兵组织建设;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锤炼过硬的指挥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起作用;要把备战打仗的“新思维”、战斗力建设的“新标准”和尚武胜战的“新导向”立起来,敢担当、敢突破,确保我区新年度民兵训练再上新高度,再创新辉煌。

区人武部部长、区国动委副主任贾荣成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