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书香润万家”家庭教育绘本阅读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6-25


523日,在璧城街道城中社区、北门社区,“书香润万家”家庭教育绘本阅读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我区学前教育骨干教师为辖区60余名幼儿和家长传授了绘本阅读技巧,帮助幼儿健康成长。

据悉,家庭教育绘本阅读是由区教委、区妇联、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办的社区教育项目,通过组织学前教育领域专家进社区免费为孩子、家长们讲绘本,让幼儿家长得到有针对性的、专业的家庭教育指导和支持,有效培养幼儿的早期阅读能力,启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该项目持续3年,2019年开办了第一期培训班,收到良好效果,得到了辖区家长和孩子的一致称赞。今年为第二期培训,对象为45岁幼儿,分别在城中社区、北门社区举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社区,将文明教育、阅读的种子播撒进更多家庭,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享受优质的阅读教育。”区社区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