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举办2021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7-15

7月9日,由区卫生健康委、区计生协会、璧城街道主办的“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大成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璧城街道卫生院、璧泉街道卫生院5家医疗机构开展义诊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医务人员为群众诊断病情,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口腔,贴耳穴等,并为他们解答健康困惑,提供健康指导。工作人员对群众比较关注的全面三孩、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婴幼儿照护、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出生一件事”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我咨询了儿童在视力、营养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知识,现场的医务人员解答很专业,给我提供了很多小妙招。”居民王女士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

据了解,7月11日是第32个“世界人口日”,此次宣传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推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将优生优育、儿童保健等健康科普知识更好地送到千家万户,惠及普通老百姓。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大礼包50余份,宣传册600余份,宣传品、避孕药具等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4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