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测温系统上岗 强化疫情防控力量

日期:2021-09-09

近期,我街道以永辉超市、向阳农贸市场为试点,安装智能测温系统,进一步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力量。

由于传统的手动测温工具存在检查慢、重复使用出现温度不精准等缺点,特别是检测时需要近距离接触,增加了交叉感染风险。而智能测温系统运用光电子、热成像、图像处理控制技术等进行自动测温,节省了人力与时间,减少了人员近距离接触而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遇到发热病人时,仪器还会立即报警,为疫情防控提供更高效的智能化安全保障。

下一步,璧城街道将在人员密集场所大力推广智能测温系统,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持续设立劝导站,落实公共场所戴口罩入内、测温扫“双码”、一米线、通风消毒、错峰分流、无接触支付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