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三到位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日期:2021-10-08

为做好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选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群众对选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璧城街道坚持正面宣传、有效引导原则,做到三个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璧城街道高度重视,将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为做好换届宣传工作,街道成立了宣传工作小组、各选区也成立了领导小组,进行责任分配,明确工作任务,努力将宣传工作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通过发挥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不断营造换届选举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是培训督导到位。街道采取集中培训、分阶段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璧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多次率队到各选区进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逐一解答工作难题,进一步提高各选区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的能力。

三是宣传形式到位。为提高政策知晓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组积极创新方式,借助新媒体,形成“线上+线下”的宣传格局。线上,重点在街道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微信群持续推送人大换届选举相关政策要求、法律法规、换届纪律等,提高辖区群众对选举的知晓率。线下,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LED屏幕、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和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同时,各选区工作组走进田间地头、商店、选民家中、机关、学校等地向群众普及换届选举知识,结合“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在各小区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宣讲换届选举事项,提升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