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五一我在岗 劳动最光荣

日期:2022-05-06

五一我在岗、劳动最光荣。五一假期,在璧城大地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无怨无悔。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根据上级防疫工作要求,放假第一天,璧城街道紧急召开静态管理下社区服务管理工作会,各村、社区干部全部按时到会,认真领会精神,立即开展工作!

经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超市、商场、酒店、宾馆、农贸市场、大型餐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开展督导并告知其对发现的来渝返渝人员应对措施,确保防疫不留死角!

对于农业服务中心来说,过节就是过关,森林防火关,汛期安全关,关关难过,关关过,农服中心的工作人员把好了每到关,我们才能过好每个节!

网吧人员流动大,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的网吧开展防疫工作巡查,要求网吧管理人员严格履职,注意消防安全,时刻提醒他们不能在娱乐中放飞自我!

在地铁站和24队客运站现场,规建环保办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查码、测温、登记一样不马虎,为街道把好疫情防控这道人流关!

项目建设要与时间赛跑,为了全区18个重点项目之一“璧山城市(进化)光环项目的顺利推进,拆迁办在街道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配合下,拆迁工地上机器轰鸣,一片忙碌的拆迁景象振奋人心!

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也不停息,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利用五一放假,组织小学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让小朋友们过了一个长知识的快乐五一!

各村、社区办公室没有一点放假的景象,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五一期间必须到所在社区(小区)报到,为五一节后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布局!

五一我在岗,劳动最光荣,这只是璧城人忙碌工作的几个片段,他们承担着保障社会正常运转的工作职责,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依然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劳动中度过自己的节日,他们的坚守也成为节日里一道道最美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