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2-05-23

为加强辖区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来,璧城街道对辖区既有房屋建筑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群众自查、村(社区)普查、街道编组核查的方式,对居民自建房、经营性自建房、老旧小区房屋、老旧厂棚区、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建立详实的工作台账;对有险情的区域及时进行查封,并同步进行违法建设排查整治行动,建立违法建设档案,做到“一户一档”;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严格执法,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治。

房屋建筑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老百姓最直接、最关切、最重大的利益。璧城街道将以此次排查整治行动为契机,聚焦解决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