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搭建电梯“帮帮帮”平台 推动老旧小区改造

日期:2022-08-10

近日,璧城街道举行城市更新基层治理暨电梯“帮帮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璧城街道与施密特电梯公司、重庆富士电梯公司、快科电梯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这标志着璧城电梯“帮帮帮”运行步入实质性运行阶段。

近年来,璧城街道积极探索基层治理路径,系统化谋划创新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着力解决基层“老龄化、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城市空间挤压导致停车难、群众出行不方便、城市形象破旧”等问题。

璧城电梯“帮帮帮”平台不仅帮助群众解决加装电梯无人跑手续和协调牵头的问题,还协调对接电梯企业,通过“去中间化”,批量采购为主导等形式,推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规模化实施,有效降低群众加装电梯成本。

自6月璧城电梯“帮帮帮”平台启动以来,共收到有意愿加装电梯楼栋的有效信息87条,有望近期签约落地的11栋。接下来,该街道将主动对接各大电梯企业,拟定璧城街道电梯安装行业标准,进一步规范电梯加装的各类行为,最大限度保护群众利益,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