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疫情中守初心 防控中担使命

日期:2022-12-05

  “疫情中守初心 防控中担使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璧城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审批流程,统筹推进街道工作不断档、不掉线。面对新一轮疫情来袭,璧城街道立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下沉到各小区 、各卡口值守点位和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和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力量。

    同时,璧城街道深化落实区委主要领导指示,高风险点位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阵地,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真正把符合规定、务实管用的措施落实到位,该管控的坚决管控到位,该隔离的做到一个不漏,坚决防范疫情外溢。深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拔点工作,按照“统一指挥、分类施策、逐个突破、压茬推进”的工作思路,严格规范管理、严密工作举措,坚决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求,确保人员转运、入住、送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医废处理等全流程安全、全过程闭环,尽快阻断疫情传播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