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将爱心装进“健康包” 全力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

日期:2023-01-06

为切实满足辖区内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群体基本用药需求,保障老年人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1月1日开始向22674名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爱心健康包”。

本次发放的老年人“爱心健康包”主要包含解热药、祛痰药、医用外科口罩和酒精等。同时,“爱心健康包”中还有针对老年群体的健康温馨提示、居家治疗期间注意事项和用药说明等,为老年人提供基本的防疫保障和指导。

街道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对照老年人名单分批次、分时段逐一上门发放,同时由工作人员为老人讲解“爱心健康包”中药品的使用说明,确保每一位老人都拿到“健康包”、会用“健康包”。璧城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老年人“爱心健康包”的发放,为老年人群体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接下来,街道将会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重点人群健康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