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开展“宣贯二十大.巧手剪美好”亲子主题活动

日期:2023-02-21

    近日璧城街道团工委、城中社区青少年之家开展了璧山“宣贯二十大.巧手剪美好”亲子主题活动,活动由15组亲子家庭共同参与。

    活动中,璧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穿插了二十大知识有奖问答,各组家庭认真倾听,各抒己见,描绘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写到的美丽中国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新图景,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剪纸活动中,孩子们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声,用剪纸的方式来迎接充满美好的新的一年。随着“咔嚓咔嚓”的剪纸声,一张张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剪纸作品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生动极了。

此次活动,大家在获得党的二十大精神滋养的同时,领略了中国传统民间文化艺术的魅力,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让大家在季节轮回的新岁中坚定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