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我区5个在建小区党支部联合部门开展质量监督

日期:2020-06-28


为纵深推进全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69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在建小区党支部工作推进会,璧泉街道、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黛山悦府、千山新屿等5个在建小区党支部书记和开发商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我区将党的触角延伸到矛盾源头,把党组织的监督作用前置到开发在建环节。在党支部引领下,各在建小区成立了主体设施、附属设施及前期物业等3个监督小组,严防房屋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在建工程监督全覆盖、住房交付质量有保障、业主接房满意度高。

会上,相关部门就小区物业监督小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规范性要求,对小区建设过程中可参与介入的工程质量验收监督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下一步,在建小区党支部和物业监督小组将明确监督的重点内容及监督方式,与各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共同开展阶段性验收工作,有效引领小区治理,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