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宣讲热潮

日期:2020-07-29

722日,璧泉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设机关主会场,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6个视频会议分会场,机关、社区干部近500人参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开祥主持会议,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谭良宽作宣讲。

谭良宽同志以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璧山)建设为主题,以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分别从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报告的形成过程、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全会精神的重点解读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还结合全会精神,对进一步重视和抓好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发言。

会后,徐开祥同志要求各社区以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此项工作,在各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宣讲的基础上,以“小城故事会”、坝坝会等主题进小区楼院宣讲,多与群众互动,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璧泉街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