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相关领导参加区人民医院党建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07-29

724日,璧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力、党工委副书记李小琴,以及区人民医院党员所在小区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了区人民医院举行的“党建开放日”活动。

区人民医院自2019年以来一直大力支持“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党员医生已有143人回居住小区报到,涉及40个小区,29名党员医务人员在小区党支部当中担任职务,积极发挥作用,开展义诊活动,得到居民认可。

活动主题为“健康温暖一座城”,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为纽带,共同推进做实党建工作。开放日活动主要分为现场参观、党建工作交流和“温暖人生.健康同行”公益项目讲座共三个方面议程。

现场参观以门诊大厅的党建工作介绍为起点,分别参观门诊大厅、门诊药房、便民服务中心、医疗街等,随后对睡眠心理中心和康复医学科两个科室进行参观后进入宣誓厅了解支部工作,并在多功能厅观看“璧玉生辉、生命之光”两个视频,最后在会议室就坐进行党建交流工作。

交流会上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国涛介绍了医院现状并主持了此次会议;医院到小区报到的党员代表、医技一支部书记罗勇作了汇报发言;秋实学府小区党支部书记吴永亮作为小区党支部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首先对区人民医院结对进小区开展的3次义诊活动表示感谢,居民都非常满意;并对小区的志愿者活动、兴趣队等情况作了分享;同时还仔细介绍了成立小区业委会、孝心食堂、城市生活网线下运营点等工作。下一步小区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实现“情系学府,一生秋实”的美好愿望。

万小力在党建交流会上,就璧泉街道“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相关发言。万小力指出在区委区府的号召下,璧泉街道开展“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各小区党支部积极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把小区业主紧密联系起来,由熟悉的陌生人变成和谐邻居,走进小区家中开展慰问,关心小区老人、小孩,点点滴滴,汇成了温暖的一座城。

万小力感谢区人民医院积极地参与到“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中来,街道将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为纽带,同区人民医院一起紧密合作,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街道将一如既往为区人民医院创造良好的周边环境,在各个小区加大宣传推介,助推区人民医院发展;同时期望党员医务人员回小区积极发挥作用,走进小区,走进市民心中。

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鸿作了党建交流,提出3点感悟,一是通过党建开放日活动,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医院工作;二是感谢街道党工委给予区人民医院的关怀帮助;三是要继续和街道共同合作,做实党建工作,共促人们和谐美好生活。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温暖人生.健康同行”公益项目的三场健康讲座,内科十支部、全科医学副主任朱秀兰讲授了《老年健康教育》;内科十一支部书记、康复医学科主治医师罗梅讲授了《骨质疏松-离我们有多远》;内科六支部书记、神经内科主任周长青博士讲授了《时间就是大脑》。此次党建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