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慧璧泉”信息系统亮相“智博会”

日期:2020-11-04

915日至23日,“智慧璧泉”信息系统亮相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庆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应用场景展,突出诠释社会治理的新概念,为社会治理智能化提供前瞻探索。

“智慧璧泉”信息系统创新综合治理“新模式”。会展现场,重点展示了该系统多端并联、多网融合、多级联动,创新指挥控制“一屏通”、事件处理“一键达”、督查情况“一图清”、信息发布“一网联”等综合治理新模式,参观人员给与了高度关注。

“智慧璧泉”信息系统带来巡查模式“新变化”。会展现场,操作人员为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全程演示了利用“智慧璧泉”信息系统调控指挥社区网格人员巡查河道和现场处置的流程。市政法委书记刘强对“智慧璧泉”信息系统带来的巡查模式“新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力探讨信息系统的新趋势、未来智能化的新举措。

“智慧璧泉”信息系统打造政民互动“新生态”。围绕“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这一主题,会展现场该系统还重点展示了线上业务办理、事项申告处置等政民互动“新生态”。系统自上线以来,共受理各类反映事项1094件,现已办结1085件,办结率高达99%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