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0-12-28

12月11日,璧泉街道围绕大岚社区个别干部利用职务便利非法侵占集体资金违纪违法案件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部门延伸站所负责人、社区干部、网格员共计500余人通过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璧泉街道纪工委书记曹立对案情进行通报并同璧泉街道政法书记周志刚、党工委副书记李小琴、党工委组织委员鲁颖天共同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对此案件进行剖析,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深刻吸取身边腐败案件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想到昔日的同事作为反面教材出现在警示教育案例中,与会人员神情凝重。


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力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约谈,“‘以案四说’根本目的是以案为鉴、警示后人。党员干部不能有‘看戏心态’,必须强化目标导向,将自己摆进去,解决思想问题,正确认识自己。要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