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0-12-28

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商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会员一次大会于2020年12月1日在天赐华汤温泉酒店隆重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杨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光中,区工商联副主席白均、彭丽、秘书长李高超,璧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力、副主任朱奕桦、组织委员鲁颖天

体会员单位出席会议,各行业商会会长单位列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商会章程、选举办法及商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18名,监事会监事长1名,副监事长2名。

    新当选的璧泉街道商会会长重庆万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玉代表商会班子发言。刘宝玉对各会员单位、璧泉街道和区工商联(总商会)的信任表示感谢,新一届商会班子将坚持党的领导,抓好商会党建工作,引领商会发展;树立品牌意识,引领会员单位带头依法诚信经营,争当行业“领头雁”,打造璧泉街道商会的品牌形象;切实做好服务会员工作,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引导会员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抓住重大发展机遇,在服务大局中不断发展壮大。

    璧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力指出,区委提出璧山要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璧泉街道地处全区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的主阵地,是打造产业升级引领区的主战场,承担着拓展优化璧中区域、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璧泉组团等重点任务。辖区企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街道商会和会员单位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商会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会员诚信经营,主动参与辖区基层社会治理,开创街道商会工作新局面。万小力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切实做好商会的坚强后盾,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让璧泉的企业能真正扎根璧泉、圆梦璧泉。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杨靖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对璧泉街道商会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并从为什么要建商会、加入商会有什么好处以及怎样办好商会三个方面对商会建设提出了意见。杨靖副主席强调,商会要办好必须抓住“两个关键性因素”( 会长和秘书长)、“三个关键点”(制度建设、制度的执行以及形成会员的共同利益)。杨靖副主席还对璧泉街道商会提出了创建全国"四好"商会的目标定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